澜牧

飓风的每一次暴动,都是蝴蝶的一次心动

『飓风蝴蝶』别惦记了他结婚了对象是我

这篇偏4的爽文,主要给44挽回一下形象,同人文看见的傻猴有点让人脑热。

好吧主要是我二刷惊封上头了,写个无脑小爽文

人物壶鱼辣椒,ooc我的

有私设,这里飓风蝴蝶是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

曼四预警

——————

相侵相碍一家人(5)

music:有没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

music:虽然新世界线异端普及了,为什么能普及到要上镜大做科普啊!!

我爱钱和谢塔:陆驿站组织的  说是要给普通人普及一下异端应对方法

玫瑰猎人:嗯,是说的明天。本来是我要带队的,但是我可能要临时出差。你们谁明天有空吗?

平安夜:明天有个通告,不在镜城

MUKE:没空,公司明天股东大会

music:我不太行,我们身份还没公布我上去演讲没有说服力,而且我自己还是镜大在读学生

我爱钱和谢塔:咱流浪马戏团现在可是异端处理局编外组织,你们能不能团结一点

我爱钱和谢塔:@玫瑰猎人  有钱拿吗

玫瑰猎人:没有,这个科普是总局下来的任务,算工作范围内,陆驿站没有拨款

平安夜:白柳你给陆驿站留点钱娶老婆吧=  =

我爱钱和谢塔:没空,答应谢塔要陪他了

玫瑰猎人:……行吧,我去申请从分局调人过来


————

牧四诚放下手机,起身准备找点吃的。


“四哥,你看学校的通知没”刘怀一边走进宿舍一边将刚买的面包递给牧四诚,“流浪马戏团不来啊,我还以为这次能看见听说很厉害的人形异端呢。”


牧四诚接过刘怀递过来的面包,瘫回床上,诡异地沉默了一会。


世界线合并后,异端处理局渐渐被人们熟知,流浪马戏团并入异端处理局作编外组织,而他们虽然不露面不透露信息,甚至每一次出任务都是用的代号,却依然成为普通人崇拜的对象。


牧四诚看看自己无名指上那枚金色的被改装成具备了通讯功能的异端监视环的蝴蝶戒指,不以为意地道:“人形异端有啥意思,有这时间期待他们不如在宿舍睡觉。”


刘怀还想说什么,看了看跟没骨头一样瘫在床上的牧四诚,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他四哥好像对异端什么的不是很感兴趣。

——————

第二天


兴致缺缺的牧四诚被刘怀早早拉来了观众席。


镜大占地面积本来就不小,再加上是重点大学,活动不少,所以校方专门划出一块地建了一个活动竞技场,观众席环绕着场地,大概可以容纳几千人。(要不是自己学校操场可以塞三千人这样我他妈这辈子都不相信有观众席可以塞几千人)


“异端有啥好看的啊,”牧四诚打了个哈欠,像是突然来了兴趣一般看向刘怀,“哎,你对昨天你说的那个流浪马戏团了解多少啊?”


周围渐渐喧闹起来,观众席上人越来越多,但还没到活动时间。


刘怀想了想:“嗯……流浪马戏团,异端处理局编外组织,由五个人形异端组成,目前没有暴露任何信息,我们只知道这五个人的代号分别是【邪神】【禁忌女巫】【玫瑰猎人】【刺客】以及【卷尾猴盗贼】。这是人尽皆知的吧。”


刘怀沉默了一瞬,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笑了笑:“四哥,你不知道,我总觉得流浪马戏团的【禁忌女巫】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每次在电视上看见她的身影就能想到我表妹佳仪。”


“可惜流浪马戏团出任务不露脸,我还真好奇那个【禁忌女巫】是什么样的呢。”刘怀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四哥,我是不是话太多了?”


正说着,那边异端处理局的人来了。


来的人不多,只有三个,两个是实习队员,手中一共拎着三个盒子。领头的那个身影牧四诚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这不是他家那个说今天被安排了临时任务的对象嘛?合着临时任务就是来这演讲?


阿曼德向观众台扫了一眼,精准的捕捉到那双猩红色眸子。


他冲牧四诚微不可查的一笑。


牧四诚顿了顿,高冷地别过脸去不看他,如果忽略他有点微红的耳尖。


阿曼德走到舞台正中央,向观众席微微鞠了一躬:“大家好,我是异端处理局三局副局长,阿曼德。”


台下爆发出一阵尖叫,毕竟异端处理局的人大都不暴露真实姓名,以免被恶意报复。但是只要是公开队员,实际实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强。


牧四诚的注意点在阿曼德的手上。


他手上也戴着一枚戒指,是宝石雕刻的猴子戒指。那猴子看上去并不显得幼稚卡通,红色的双眸看起来十分凶狠。


阿曼德看见牧四诚也在看着他,是人群中少有的坐的安安稳稳的。他看见牧四诚用嘴型对他说了一句“还挺帅”。


他勾了勾嘴角。


“接下来两位实习队员将为大家介绍普通异端以及基本应对措施,而这个重三级红色将由我为大家介绍。在此过程中,为避免出现意外,请大家不要靠近竞技场,谢谢配合。”


牧四诚百无聊赖地看完了两场无聊的介绍,身边的同学时不时发出惊呼,他只觉得无聊。


中场休息时,没有人离开座位,都在等着最后的重三级红色异端。


而角落那个装着红色异端的贴着写着【异端6720  末日丧尸】的盒子却突然异动。


阿曼德立马察觉了异样,可惜还是晚了一步,盒子被一阵红光覆盖,下一秒出现一个移动速度飞快的丧尸形怪物。


全场慌乱。


一阵飓风平地刮起,将原来准备袭击观众的异端卷回场内。


阿曼德立刻开了怪物书将异端控制在场内,吩咐两个队友安抚群众。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上千人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疏散完毕,还很有可能在撤离过程中吸引怪物注意。而重三级红色异端在游戏里甚至是高于三级副本boss怪物的存在,他一个人很难独立收容。


于是阿曼德当机立断地让队员去安抚群众坐在原地,他自己则先将异端控制在对于群众来说的安全区内,然后语速飞快地联系支援。 


“6720号异端暴走,现场人数多,但有空旷场地,现已知流浪马戏团游走位『卷尾猴盗贼』在暴走范围300米内,申请支援。”


嗖!


阿曼德话落一时疏忽,6720抓住机会冲出去,直冲向刘怀。


就在6720的爪子离刘怀的脸还有几厘米的时候,一只猴爪伸过来,掐住丧尸的脖子,重重摔回场地中央,砸出一个坑。


“【卷尾猴盗贼】收到。”牧四诚摸了摸还闪着光的蝴蝶戒指,猩红色的眸子中溢出光芒,“好久没有用技能了。”


“真是怀念那种感觉啊。”


他以一种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冲上竞技场。


飓风呼啸着刮起,控制住高移速的6720,风中跑的飞快盗贼只若隐若现出几个身影。那飓风似乎偏爱一般没有对盗贼造成影响,反而对他有所帮助。


于是,盗贼乘着飓风,在飓风中肆意奔跑。


一如多条世界线终于站在同一方并肩作战的他们。


待众人终于看清楚场地状况时,6720已经不见了,牧四诚的猴爪中把玩着一个小小的盒子。


一时间,欢呼与尖叫淹没了整个场地。


牧四诚看向阿曼德:“手下败将,哥今天帅不帅?”


阿曼德难得没有跟他拌嘴:“帅,你最帅了。”


“嘁。行了,我回观众席了。”牧四诚摆摆手,把盒子抛给阿曼德,转身往下走。


还没走几步就被狂热的学生包围住。


“牧神!!加个微信!!”“啊啊啊牧神好帅啊!!”“牧神看看我!我也要微信!!”……


阿曼德嘴角抽搐一瞬,表情有些微妙的看着那边被簇拥的牧四诚。


最后还是忍不住,眼神幽怨地走过去将还没意识到什么的牧四诚拽出来拉到舞台中央。


他牵起牧四诚的手:“各位不用惦记你们牧神了,他结婚了,对象是我。”


说着将牵着的手举起来,两枚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贴在一起。


一个是金色的蝴蝶,一个是凶狠的猴子。


蝴蝶掀起飓风,飓风牵引蝴蝶。






没了

别管我了,本来想写个短打但是没控制住写了个快三千字啊啊啊。。。可能有点尬,不喜勿喷啊我哭

二编:嗯……发现打了飓风蝴蝶tag但是cp含量有点少了,好像也没有我最开始想要的效果唉。。大家觉得呢?是不是不行啊,我要不要重新修一遍啊👉👈没人看我可伤心呢


评论(173)

热度(10763)

  1. 共7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