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牧

飓风的每一次暴动,都是蝴蝶的一次心动

【飓风蝴蝶】纯情皇子妖艳妃(2)

一见钟情+追妻火葬场嘻嘻  不太古风的古风pa

家人们谁懂啊,爬墙看隔壁丹木顺手发了个评论催更,然后被人赶回来更新了👉👈

一样,人物壶鱼辣椒,ooc我的

——————————

“艹,要不是白柳那家伙说不能真灭了他们,又不能伤到他们的二皇子,老子才不跟他装。”牧四诚有些憋屈地将一卷地图扔在桌子上。


——出征前


“不是,白柳,既然不是非要取胜,你非让我去干什么啊?”


大殿中,牧四诚站在中央,抬首看着坐在高位上的白柳。


这大殿台阶之上是一片弯月形高台,高台上有五个高位,白柳坐在正中间。


“你在外的声誉本就能起到一定威慑力,你可以开战,但不能真把他们全杀了,尤其要保护好他们的二皇子。”白柳打了个哈欠,“我相信你做得到。”


白柳微微坐直了些:“而且从利益角度看,如果把他们全灭了,不平白糟蹋了那么好的金矿?让他们主动求和远比打败他们更划算。相信乔治亚会想明白的。但是如果真伤了他弟弟,那情况就不好说了。”


牧四诚看着谈及金矿时一脸痛心的白柳,日常无语:“行了我大概明白了你这葛朗台的想法了。不过我可不确定打架时还能保护好那什么二皇子。”


“在事情发生之前,我一般先假设你能做到。”


——

军营中,此时仍在回想牧四诚的话的阿曼德收到了来自乔治亚的传信。


大致意思是让他收兵,将一部分兵马交由副将带回古罗伦,留下一部分兵马护送他去流朝京都谈和,即刻启程。


很奇怪,看到“谈和”两个字,他竟然松了口气,甚至有些欣喜。


同时,牧四诚也收到传信,即刻整兵,班师回朝。


——七日后


阿曼德到达京都第一时间就去了皇宫。


他向白柳行了一个不卑不亢的礼:“陛下。”他暗自扫视一圈这间大殿,并不奢华,一切都很正常,除了高台上的五个高位。


阿曼德的视线最终落在坐在正中间的白柳:“兄长因国事繁忙,无法亲自前来拜访,我代表古罗伦表示歉意。另外,本次出行匆忙,并未来得及备礼,仅一些黄金……”


“白柳!”


一道让阿曼德印象深刻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没人知道他从出发去京都那天就期待着再听到这个声音。


下一秒,那少年踏进大殿,走路带风地从阿曼德身旁与他擦肩而过,走上高台,径直坐在了白柳左边的位置。


牧四诚没有再穿着轻甲,一身黑红长袍衬得他越发俊俏,长发半披着,依旧十分懒散的样子,坐的没个正形:“白柳,咱可早说好了啊,这次打完就给我放假的。”


然后他漫不经心地向下一扫,好似终于发现立在殿中间的阿曼德一般:“哟,二皇子殿下,又见面了。”


“牧将军,好久不见。”


白柳意味深长地看了阿曼德一眼。


他发现自从牧四诚进殿之后,阿曼德的视线就没从牧四诚身上离开过。


他又看了一眼翘着腿坐在他旁边把玩着一个茶盏的牧四诚,这迟钝的家伙很明显还在想着自己的假期,压根没注意到这些。


白柳啧了一声:“二皇子殿下,今日就请先暂居于西宫,黄金交给下人送来便可。”


阿曼德不舍地从牧四诚身上移开视线,行了一礼,先行告退了。


白柳看向一旁毫无正形的牧四诚:“既然打完仗了,近期也无仗可打了,你便不用再出征了,就留在京都,即日起任命你为暗卫首领。”


“你这…将军一职可否撤掉?”


“不能。”白柳云淡风轻,“有仗打你还是得出征。”


牧四诚:“……”


操啊!他就知道!!







哈哈哈就这样吧,写的不好,欢迎提意见

评论(71)

热度(71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